Thursday, September 6, 2007

至给华社的公开信

各位同胞们必须反思在过去这五十年来,國阵种种不公平,不透明,偏私和不平等現象及政策:

巫统一党独大,单方面掌控立法,釋法和行政大权,巫统歪曲事实、指鹿为马、颠倒是非,巫统不再把《社會契约》,《联邦宪法》和华基政党放在眼里。現在巫统和华基政党的关系也已经從五十年前的父子关系演变成为現在的主仆关系,今天的华基政党为了保住自己的金钱利益和官职地位一直支持國阵的“协商”文化,但这些所谓的國阵威“脅傷”害文化,只会把华人和非土著被边缘化,越来越没有地位,把华人和非土著带到末路。如大馬再次由國阵統治多五十年,那巫统和华基政党的关系将会由今天的主仆关系演变成为主“犬”关系。

今天的华基政党,一代不如一代,马华公会和民政党为了保住自己的金钱利益和官职地位已经乖离政治,今天的华基政党已经不再关心国家大事和政治课题。华基政党一直都在告诉华社,有人在朝好办事,到底华基政党在过去五十年内办过什麼好事?华基政党是否知道什麼三权分立(國會立法,法院釋法,政府执行)的精神?

华基政党可有在國會内通過任何公平和公正的《全民法令》?
华基政党可有在《回教國vs世俗國》事件上,向法院反映法院必须公平和公正的釋法?
华基政党可有在《政府工程,大學學額和獎學金名額》事件上,在政府内公平和公正的执法?

现在的國阵政府已经是腐败到无法拯救: -

贪污醜聞
•《国家银行炒英镑亏损马币300亿元》
•《動用公積金局挽救馬航》
•《大道合约》
•《46亿巴生港口自由貿易區》
•《购买苏凯战机及潜水艇》

政府腐败
•《開一只眼、閉一只眼》事件
•《月漏論》事件
•《华小拨款三万变三千》事件

控制司法
•《前马六甲首席部长涉嫌强奸未成年少女最终没有被定罪》
•《巴生港口区州议员查卡利亚的37项控状突然遭撤》

朋党主义
•《马友乃得建筑-槟城第二大桥的建筑工程》
•《马资源-北海巴士以及火车终站工程》
•《阿都拉之子卡马鲁丁阿都拉的斯可米工程-槟城单轨火车工程》

黑金政治
•《全国总警察长慕沙哈山涉及贪污及勾结黑帮势力》
•《副国内安全部长佐哈里受贿马币550万元贿金作为释放三名黑帮份子的代价》

垄断国内傳統媒
•《控制中國报和南洋报业》

垄断体网络媒体
•《扣留安华的秘书陈仁义四天》
•《盘问Malaysiakini网站主编拉惹柏特拉》

這些都是我们全马人民无法忍受的。唯一的办法就是推翻國阵,我们的国家才会有希望,政党替换,改朝换代,本是一個自然過程。

今天的华基政党可以就回教國课题向巫统認同和让步,明天同样会把华人和非土著的权益扫到一旁,成为出卖华社和非土著的华基政党。在1999年大选华基政党利用各种欺骗的谎言在《星洲日报》,《中國报》和《南洋商报》的傳統媒体上恐吓华社,说投票给行动党就是要马来西亚成为回教國,歷史是最好的证明,如今全马人民可以看得清清楚楚,一直想把马来西亚变成回教國的就是國阵内的巫统,马华公会和民政党。

巫统侮辱最高元首視為不忠、巫统歪曲先人立下的社會契约視為不孝、巫统劫用國家公款視為不仁、巫统打壓欺骗友党視為不義、一个不忠、不孝、不仁、不義的巫统,時至今日,黄家定仍然说除了巫统以外,马华公会别无选择。各位同胞们可否認同? 马华公会是别无择,因為马华公会已经認賊(巫统)作父,但全马人民却有很多選擇,在下一届大选将是非常关键性的一次选举,这个选举将奠定华社和非土著在马来西亚的生存或灭亡。在这里我恳请各位同胞们,不要再對政治置之不理,各位同胞们必须在来届大选中用手中《改朝换代》的那一票,把國阵连根拔起,把國阵种种不公平,不透明,偏私和不平等現象及政策平反。

有權投票的华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