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07

马华公会的成績單


马华认同

“马哈迪在2000年8月30日指责马来西亚华人社团大选诉求工委会如共产党”
“马哈迪在2001年9月29日宣布马来西亚是回教国”
“副首相纳吉在2007年7月17日重申我国是回教国不曾是世俗”

马华不回應

莫哈末泰益警告“一场比1969年513种族暴动更大型的骚乱将重演”
首席大法官敦阿末法魯斯在2007年8月21日建议“废参照习惯法提升回教法”
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巴达威在2007年8月25日支持 “認真探討廢英習慣法”
巫統副主席丹斯里慕尤丁在2007年8月26日“建议闭门谈国家新共识”
巫青團長拿督斯里希山慕丁在2007年8月27日表示將於巫青代表大會上“再次高舉馬來劍”
在黄明志《我爱我的国家》道歉後再以《国歌法令》控告黄明志

马华不知道

巴生港口自由貿易區“46億令吉醜聞”
副首相兼国防部长纳吉“32億令吉18架苏凯30-MKM战机军购案醜聞”
副首相兼国防部长纳吉“5億4000萬令吉潛水艇交易佣金的军购案醜聞”
副国内安全部长佐哈里受贿“马币550萬令吉以释放《紧急法令》扣留者醜聞”
国阵政府在8年内只增建9间华小但在36年内共58间华小遭关闭《今大马》
巴生港口区州议员查卡利亚享有“免控权”

马来西亚選民可否知道

1.马来西亚华团大选诉求2000年《诉求》解密
马哈迪:“大选期间, 你们(华社)提出一个政府很难接纳的诉求,但对马华及民政却是一个威胁,而他们是我们的伙伴。他们(马华及民政)需要你们(华社)的支持。如果我们(国阵政府)不接受《诉求》,选民可能转向支持反对党,所以林良实(马华总会)只好接受你们(华社)的诉求。

2.马华就是国阵,国阵就是回教国,支持马华就是支持国阵,支持国阵就是支持回教国
马华总会长黄家定在马华第54届常年代表大会作总结时表示: “巫统是唯一可合作马来党”

3.大马华人將不如外勞 - 外勞湧往換“MyPR”《星洲日報》2007年08月25日版本
http://www.sinchew.com.my/content.phtml?sec=1&sdate=2007-08-25&artid=200708243151


4.住50年拿不到公民權50無國籍華裔求助《星洲日報》2007年08月25日版本
http://www.sinchew.com.my/content.phtml?sec=1&sdate=2007-08-25&artid=200708250967

一錯不能再錯,本人在此吁請马来西亚選民在来届大选將选票投給在野党!

马华公会的幽靈會員

No comments: